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Postman勞光宇改名當黑手



2005/10/17 蘋果日報



【曾明進╱台北報導】九年前勞光宇、林大晉合組偶像團體Postman,隨後加入王仁甫,解散後王仁甫以5566當紅藝人之姿繼續留在演藝圈,林大晉成了舞蹈老師,勞光宇則改名勞威森,開機車行當「黑手」,雖時不我予,他們仍找機會回鍋再當藝人。

日前勞威森在新店開「中森」機車行,老夥伴林大晉特地去捧場,勞威森說:「以前叫勞光宇時很不順利,所以才改名。」他退伍後曾當推銷員、保全、賣電腦商品,也曾西裝筆挺當過東森寬頻業務經理。從小到大他對機車喜愛不減,參加過無數賽事,他說:「在威聚唱片發片時沒有達到我人生的頂點,出社會後沒人認識我是Postman的勞光宇,反而是我幫別人修好車或玩車得名後,別人才說『喔,原來你是那個勞光宇』。」





林大晉保持體態

他也曾開店賠了二十幾萬元,失落時常酗酒,直到朋友鼓勵他重新出發,他說:「我要持續我的專業,未來希望有機會像柯受良飛越黃河,成為國際知名的車手。」雖然他發胖十公斤,仍不排除回演藝圈。

林大晉則在華視附近開家名為「Pride」的舞蹈教室,他一直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,他說:「我專研許多舞台表演,也讓自己的外貌持續保持下去,不讓身材走樣,有機會我會回演藝圈的。」









神木....終於有神木的消息了

好多年了

勞威森我會記得的

這篇報導對我意義太大了

謝謝明進哥

真的謝謝你明進哥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可以去奇摩家族查"愛舞只晉"這家族有大晉在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~~~謝謝你唷!!

    你沒說我都沒想到要去家族查一下

    我查到三個和大晉.神木有關的家族

    我都加入了.......

    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    再次謝謝你....

    不知道你是????...

    回覆刪除